自己养出一个小三!收养7岁女孩视如己出, 没想到她长大后竟变狐狸精, 抢掉丈夫还搞大了肚子!


自己含辛茹苦带大的养女,把她当亲生女儿一样看待,结果长大后竟变成破坏自己家庭的最强小三,怀上丈夫孩子上位!

女人最为痛心的,是被自己最相信的人背叛!

图/feminine

澳洲一名越南妇人就遇上这样的狗血戏码,她在网上控诉,自己丈夫包养的情妇,竟然是自己从小养大的姨甥女,姨甥女甚至怀上丈夫的孩子,她崩溃之下和丈夫离婚。

图/feminine

据外国媒体报道,这名越南妇人和丈夫育有4名儿子,她很想拥有女儿,于是领养了姐姐年仅7岁的女儿,一家人更移民到澳洲。多年来妇人都将姨甥女视如己出,一家人经常周围去玩乐,生活美满幸福。

图/feminine

10多年过去,在妇人的细心照顾下,姨甥女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不知从何开始,丈夫不再把姨甥女视作养女,而是把她当成女人。两人越来越亲密,姨甥女也正式从「养女」变为「小三」,甚至做出「乱伦」的行为,怀上自己养父的孩子。

图/feminine

不少网民看完文章后,都怒斥姨甥女和其丈夫,称姨甥女是「最强小三」。知道真相后的妇人已心灰意冷,决定和丈夫离婚,她万万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姨甥女,送了自己一顶「绿帽」。现在她除了要面对姨甥女身分的转变,更烦恼她生下孩子后,「我是要被叫『婆婆』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