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了!大马第一次推出⚡宠物身份证!现在毛小孩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IC啦~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各位有养宠物的爸爸妈妈赶快看过来,现在你们家的毛小孩也能拥有自己的身份证(Identity Card, IC) 了!

最可爱的地方是,这一张宠物IC跟我们人类的大马卡,长得一摸一样!因此,这个宠物IC一推出,让所有养宠物者都疯狂爱了,爱了!

这一个富有创意的宠物标签,是来自一家宠物用品公司(Paw Life Matters),而这也是大马首个宠物身份证呢!

这些个性化的宠物标签,可以挂在项圈或安全带上,如果需要,甚至可以放在钱包里,非常方便。

当然,这张宠物IC也有他的用处,上面写着一切有关于你家宠物的重要资料,如果不小心丢失时,还能依据宠物IC上面联络资料联络主人。此外,还包含了兽医联系资料,宠物对什么东西过敏,微芯片号码以及等等。

然而,这个宠物ID并不是一个官方的IC!你依然必须向当地议会申请正规宠物许可证/狗牌(Lese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w Life Matters (@pawlifematters)

相关新闻:

申请只需RM10!家里有养狗⚡记得上网申请狗牌!不然狗狗可能会被抓走!(内附申请Lin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