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还牙!前座女子执意将长发往后甩!激怒后座乘客「头发黏口香糖+浸咖啡」报复!


在飞机上由于空间有限,所以乘客们都必须礼让,若遇见一个前座乘客执意将头发放在后面挡着你会怎样做呢?

图/今日华闻

外国一名女性民众搭飞机时遇到这种情况,为了报复,她拿出口香糖黏住对方头发,还将头发泡入咖啡,虽然前座乘客完全没有察觉,可是空姐看了相当傻眼!

根据《每日点选》(The Daily Dot)报道,外国民众珍内尔伊丽丝弗隆姆在抖音国际版(TikTok)发布影片,片中场景是在机内,前座一名乘客将一头长发放到椅背后方,惹恼后座女子,这名女子拿下口香糖、糖果黏在对方头发上,并将头发浸入咖啡中。

图/星洲日报

女子报复成功后,猛力将对方头发对甩回前座,不料前座乘客完全没有发觉,还执意地继续将头发甩向后座,飞机上的空姐也发现两人动作不对劲,只是没有出言询问或加以制止。珍内尔更向网民询问:“你们会站在哪一边?”

许多网民也曾有被前座乘客的长发“骚扰”过,因此直呼整个报复过程“相当过瘾”,尤其看见前座乘客的行为后,“真的没有什么好同情的”。也有网友持相反看法,认为后座女子恐怕会因此惹上法律纠纷,建议还是以沟通取代冲突。此外,也有网民认为,整个过程都是演戏,纯粹博君一笑。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