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搭飞机千万别一直争着排前面了,因为…知道的人都不会这么做啦!


當登機時,你是不是那種很喜歡搶在前頭排隊,第一個進飛機裡坐在飛機前方的人?如果形容的就是你的話,那你真的要注意了!有些飛機會讓坐在後方的乘客先登機,如果是這樣方法的話就比較沒有問題,但如果是先讓坐在前方的乘客登機的話,那就會有問題了!

第一批進飛機,坐在飛機前段雖然有一點好處,像是可以先下飛機,離空服員比較近,但壞處更大,對你的健康有傷害喔!

在飛機內,因為空氣不流通,所以在飛行過程中,你會吸收非常多的細菌,而坐在前方的人,當其他乘客登機走過你的時候,會把他們的病菌散佈到你身上喔!根據美國物理學會雜誌(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的研究指出,坐在前方的人,下機後生病的機率比其他乘客高很多!

如果你已經身體不舒服了,又坐在前面,你生病的機率會更大!所以現在其實已經有很多航空公司在找尋更好的方法,讓乘客登機和下機的時候,不會接觸到這麼多的病菌。

頭等艙通常都跟其他乘客隔離,所以沒有問題,但有些航空的商務艙、豪華經濟艙都是靠前面,而且都會先登機,所以有可能這些艙等的客人會坐得更舒服,但下飛機後可能會生病喔!

而根據此報告,最好讓自己不會感染的方法,就是不要把你頭上方的吹風口給關掉,這樣上方吹出來的風可以讓你身邊的空氣循環,把細菌給隔離。

来源:coco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