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Crazy Rich Asians》后,大马混血男神Henry Golding再主演好莱坞大片《Snake Eyes》,扮演神秘的功夫高手“蛇眼”!


凭好莱坞电影《疯狂亚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走红,大马籍男星Henry Golding 即将在明年推出的动作电影《特种部队:蛇眼之战》(Snake Eyes: G.I.Joe Origins)中扮演籍男星神秘的功夫高手「蛇眼」!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Henry Golding,父亲是英国人,母亲则是马来西亚伊班人凭借人生第一部好莱坞电影《Crazy Rich Asians》扬威国际,如今又主演出超级英雄「蛇眼」一角色,让影迷都期待了!

「蛇眼」绝对是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他是一位自律甚严的忍者战士,一身黑色装束,不仅懂得忍术、功夫、空手道、跆拳道等,还擅长使用各种锋利的剑器,每次执行任务都会带着标志性的日本长剑,他还是枪械和爆破方面的专家,拥有无与伦比的生存技能。

虽然观众已经在前两部《特种部队》片集中见过由英国男星Ray Park饰演的蛇眼,但Henry Golding 的新片讲述这个神秘角色的来历,有如迷你前传,他的表现也会和Ray Park有明显不同,颇值得期待。

电影介绍:

该系列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恐怖组织“眼镜蛇”企图征服世界,美国政府为了保卫国家而组成了特种部队——G.I.Joe,由杜克将军领导与之对抗的故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