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呀!男子在酒店隔离期间发挥创意💡用熨斗和水壶煮出酒店级美食!网民:感觉很好吃~


疫情期间你都干嘛呢?当然是在家玩“煮饭仔”啦!

不少人在这段时间变成了“疫境厨神”,英国一名年轻厨师兰度斯(Jago Randles)早前到加拿大温哥华一间滑雪度假村开始新工作,因疫情关系,入境后需在酒店内隔离两周。在隔离期间,兰度斯发挥创意,巧用房内小电器做出酒店级菜式。

兰度斯上月22日开始上传“隔离厨房”系列影片,从片中可见,兰度斯以烘焙纸、锡箔纸和保鲜纸作阻隔,保持酒店电器卫生,制作出煎饼、煎荷包蛋配荷兰酱、煎三文鱼配米粉和白菜等美食,又以热水壶煮芦笋。

兰度斯迅速在网上走红,很多网民都对其巧手菜肴垂涎三尺。就连向来以“毒舌”见称的英国名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都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的所有酒店中最好的食物。”

不过,兰度斯虽然在煮食过程中,有用锡纸和保鲜纸等保持电器卫生,但仍有网民批评指,自己住酒店时从不使用熨斗和水壶,就是因为有人这样乱用房内电器。

点击此处看更多视频。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