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月11日是「雪兰莪法定假期」!接下来还有2个「全国Long Weekend」!


又有Long Weekend啦!

在来临的12月11日是雪兰莪苏丹的诞辰,也是雪州的公共假期!

刚好12月11日落在星期五,于六日休假的朋友们,就可以享有3天连假咯!

由于雪兰莪苏丹诞辰属于法定公假,如果老板要求员工在这天上班,那么必须给予双薪或补回一天的假期哦!

示意图/appreciategoods

不止是12月11日,接下来还有12月25日(圣诞节)及1月1日(新年)都落在星期五!所以接下来还会再有两个长周末!大家可以尽情享受Holiday,休息多一点啦~

12月11日,星期五(雪兰莪苏丹诞辰)- 雪兰莪公共假期

12月25日,星期五(圣诞节)- 全国公共假期

1月1日,星期五(新年)- 全国公共假期(Johor, Kedah, Kelantan, Perlis & Terengganu除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