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MITI宣布:CMCO+TEMCO地区⚡必须继续Work From Home!


昨日(5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记者会上宣布,全马SOP都放宽了。此外,全马仅剩下3个州属仍然落实CMCO直至12月20日,包括吉隆坡、雪兰莪以及沙巴。

上班族最关心地事情还包括,几时能够再一次回到舒服的Office上班!今天大马贸消部(MITI)在官方面子书上做出宣布了啦~!

RMCO地区

疫情没有那么严重RMCO地区,老板们可以选择让员工回公司上班,或是继续WFH。老板们,请慎重地考虑清楚,毕竟大马有多个感染群都是来自职场。

CMCO + TEMCO地区

对于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还是必须严控,因此政府仍然落实居家办公,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爆发,甚至衍生更多的职场感染群!

相关新闻:

全马这些地区大解放⚡防长:槟城、吉兰丹、霹雳、布城、森美兰、纳闽、柔佛结束CMCO!(除了这些县*)

雪隆继续封封封⚡防长:延长CMCO直到12月20日!(有3个县例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