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这些地区大解放⚡防长:槟城、吉兰丹、霹雳、布城、森美兰、纳闽、柔佛结束CMCO!(除了这些县*)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在卫生部的建议下,政府同意部分地区维持CMCO(有条件行行动管制令),部分地区“解禁”,落实RMCO(复苏式行动管制令)

槟城、吉兰丹、霹雳、布城、森美兰、纳闽、柔佛结束CMCO将会6日后结束CMCO,但是,部分依然出现病例的县区,将会继续落实CMCO直到12月20日。

详情如下:

▼槟城:结束CMCO,除了Mukim 12 & 13

Mukim 13(Flat Jalan Paya Terubong &Flat Desa Bistari )落实EMCO,12月7日-20日。

▼吉兰丹:结束CMCO,除了Kota Bharu,Machang ,Tanah Merah和Pasir Mas。

霹雳结束CMCO,除了Kinta, Mukim Teja & Mukim Changkat Jot

Ipoh Taman Meru 2C 结束PKPD

布城结束CMCO

森美兰结束CMCO,除了Seremban和波德申

纳闽结束CMCO

柔佛结束CMCO,除了Kota Tinggi,新山,Kulai和Batu Pahat

Mersing地区的CMCO管制令将在6日准时结束。

结束CMCO的地区,将会落实RMCO(复苏式行动管制令)。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查看MKN(国家安全理事会)官网。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