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付1000美元要求直播主「恶搞怀孕女友」!结果女友活活冻死, 一尸两命!


玩出火!恶搞闹出人命!

俄罗斯30岁网路男主播列舍特尼科夫(Stas Reshetnikov)周三(2日)为了获得粉丝打赏,竟将28岁怀孕女友格里戈耶娃(Valentina Grigoryeva)反锁在摄氏零下几度的室外阳台逾数小时,酿成一尸两命惨剧!

Stas 全程直播,甚至拍到他拖着女友遗体走过客厅,直到警方到场要求他关闭镜头,直播才正式结束。

综合外媒报导,Stas以Stas ReeFlay为网名,时常在频道上分享游戏直播、情侣互动,或对女友Valentina进行恶作剧,因作风大胆吸引不少粉丝追踪。

图/udn

Stas在当地时间2日开直播,一名粉丝称将赞助他1千美元,要求他向仅穿着内衣裤的女友恶作剧,将她反锁在零下低温的户外阳台,而他将女友赶去阳台后,便返回电脑前继续进行游戏直播。

没想到,数小时后到阳台一看,发现女友失去意识,早已被冻死。直播中,Stas被拍到把女友尸体拖入屋内,摇一摇称:「亲爱的,妳还好吗?妳怎么了?该死的!妳看上去好像已经死了」;眼见女友依然没有反应,他将其抱到沙发上,「怎么办?她脸色很苍白,且没有呼吸,我完全感觉不到她的心跳。亲爱的,起来吧!我爱你」

图翻摄自YouTube

Stas一边碎念着「她好像死了」,接着在直播镜头前痛哭,但依然没有关掉直播,整段惊悚过程全被直播放送出去,持续近2小时。

图翻摄自YouTube

警方接获民众报案上门后,Stas才将直播镜头关掉,随即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表示,如果验尸报告证实Valentina是死于低温症(hypothermia),Stas或会被判入狱2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