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籍陪酒女郎确诊了💥曾与她密切接触的拿督&老板争着去检测!


根据中国报4日报道,雪州仁嘉隆新村发生陪酒中国女郎集体确诊疑云,引爆新冠肺炎“黄色风暴”,一些曾与患者密切接触的当地人、前来“寻欢”的拿督、发展商和大老板等名流,个个人心惶惶争相检测!

仁嘉隆自上周五(11月27日)传出一名中国籍女子确诊,并被医护人员带离后,各种谣言开始满天飞,最新版本甚至传出20多名陪酒中国女郎确诊,引起全村大恐慌。

该报记者探悉,当地确实有中国女子确诊,惟人数没这么多,有消息指仅有1人确诊,但是另一消息指已有10人确诊,都是轻微无症状患者。

仁嘉隆一直以来存在中国女郎陪酒的现象,甚至有消息指涉及不道德交易,一些顾客更是成功人士,来自各地,有者甚至有“拿督”勋衔。

有关消息上周曝光后,许多曾密切接触者纷纷自行检测,惟暂时没有传出有“顾客”遭到交叉感染。

据了解,近日有7名中国女子曾被带离,但已在周三和周四陆续返回,据知可能是“假阳性”。

她们返回后,相信是担心病情,有居民目睹她们到药材店,购买大量清肺排毒的中药。

自从谣言传出后,近日中国女郎也没有再出动揽客,居民也减少出门、外人不敢光顾,导致当地商家生意锐减。

▲居民拍到,一些中国女郎被医护人员带离。(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