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冷出现拐童案!6岁女童在屋外被motor骑士拐走引起轰动,幸多名热心人士+警察疯寻3小时才被找回~


最新消息! 失蹤6歲女童找到了

女童林家萍週二下午,疑被一輛紅色摩哆上的騎士拐走。

女童林家萍本週二下午疑拐走消失3小時,最後在路人的攜帶下回到外婆住家。

好心人載林家萍回家。

妹妹找到了!

一名6歲女童今午隨鄰居到屋外搬東西時,疑遭一名騎紅色摩哆的騎士擄走,消失3小時后,在路人的攜帶下回到住家,讓擔心不已的父母放下心頭大石。

警方隨後帶小女孩前往醫院接受檢查。

這名6歲女童林家萍于今午1時許,與外婆在位於仁嘉隆的組屋住家單位外,與鄰人交談,對方指需要其外婆協助丟棄板塊,接著,女童便隨著鄰人到組屋后巷丟棄板塊。

不料,該名鄰人沒有發現女童尾隨在后,直到回到組屋時,女童外婆才發現女童已經失蹤,兩人搜尋后不果,最終通知其父母報案處理。

女童大舅謝福成受訪時指出,女童今午4時許在路人的攜帶下回到外婆住家,全身骯髒,惟目前其情緒稍有不穩,因此家人也未詢問她在消失期間遇上什麼事情

“感謝民眾的關注,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查看到底其中發生什麼事情,但她平安歸來,以讓我們感到放心。”

他說,根據閉路電視,的確有一名摩哆騎士載家萍離開,至于去向則不得而知,過后在仁嘉隆河河邊被好心人發現然后送她回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