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群遍地“结果”⚡全马6州都有「新疫群」,同事、家人、小孩和朋友纷纷中招!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今日大马再新增8个感染群,分别有:KL (4), Johor (2), Pahang (2), Perak (1), Selangor (1) 和 Kelantan (1)。所有新增感染群的累计病例达111宗,单单今日就增加了104宗。

这8大感染群分别是:

1 KL: Tapak Bina Muda感染群

卫生部针对工作场所进行筛检时,发现KL一工地员工确诊。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346人,当中11人确诊,全都是外劳。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KL Lembah Pantai, Kepong和Titiwangsa。

2 KL: Tapak Bina Galeri感染群

卫生部针对工作场所进行筛检时,发现KL一工地员工确诊。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232人,当中16人确诊,全都是外劳。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KL Lembah Pantai和Cheras。

3 KL: Bukit Dalam感染群

一名53岁大马女子于11月30日出现症状,在筛检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12人确诊了。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59人,当中13人确诊,全是大马人,其中一名是小孩。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KL Lembah Pantai。

4 Johor: Cempaka感染群

一名61岁大马男子于12月2日出现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在筛检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9人确诊了。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92人,当中10人确诊,全是大马人,其中一名是小孩。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柔佛古来和居銮。

5 Perak, Johor, Selangor: Sungai Cincin感染群

一名51岁大马男子于12月1日出现症状,在筛检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14人确诊了。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32人,当中15人确诊(13名大马人,2名外籍人士),其中4名病患是小孩。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霹雳Batang Padang、柔佛Segamat和雪州巴生。

6 Kelantan: Huma感染群

一名14岁大马男孩子于12月2日出现症状,在筛检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19人确诊了。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80人,当中20人确诊,全是大马人,其中5名病患是小孩。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吉兰丹Kota Bharu和Pasir Puteh。

7 Pahang: Jalan Genting感染群

卫生部针对工作场所进行筛检时,发现1名39岁外劳确诊了,当时他并无症状。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21人,当中14人确诊,全都是外劳。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KL Titiwangsa 和 彭亨Bentong。

 

 

8 Pahang: Atabara感染群

一名34岁大马女子于12月2日出现症状,在筛检后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4人确诊了。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53人,当中5人确诊,全是零号患者的家人,其中1名是小孩,1名是婴儿。此感染群涉及地点为彭亨关丹和Pek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