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Don’s餐厅再中招!Solaris Dutamas分店⚡2名员工确诊!11月20日至27日,去过的人出现症状一定要去检测!


OMG!Uncle Don’s餐厅再爆出新确诊病例,而且这一次轮到位于Solaris Dutamas的分店,共有2名员工确诊!

该连锁餐厅管理层日前发布文告指出,为进一步采取防范措施,该公司已安排旗下大班(Taipan)、Solaris Dutamas、敦依斯迈花园(TTDI)、首邦市SS15区和双威(Sunway)分店的102名职员接受冠病筛检。

文告指出,在所有受检的员工中,有100人的检测报告为阴性,另有两名任职Solaris分店的员工证实确诊,惟两人在这之前并没有出现任何冠病症状。

“该两名确诊者已被送往治疗,而该分店团队则根据卫生部指示自我隔离。”

文告补充,该分店已完成消毒和深度清洁工作,并促请所有在11月20日至27日间曾到过该分店且出现冠病症状者,尽快接受筛检。

 

相关新闻:

PJ SS2 Uncle Don’s大爆发⚡累计13人确诊!近期曾去过的顾客高感染风险,快快去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