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Top Glove员工翻墙进出宿舍💥强化管制也管不住!当地议员发影片直呼:Biadap!

因涉及Top Glove员工的Teratai感染群一再爆发,该工厂位于巴生中路(Jalan Meru)的员工宿舍也被政府宣布延长强化管制令直到12月14日,所有人员禁止外出,必须配合卫生部的筛检工作。就在昨日,巴生中路区议员YB Fakhrulrazi Mokhtar在其Facebook粉专上贴出一段影片,并表示Top Glove位于Taman Meru Jaya,Jalan Sensenduk 21的员工宿舍后方,被拍到有一名员工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成功翻墙进去工厂,完全逃过了军警的管制。

尽管警方曾否认顶级手套(Top Glove)发生员工宿舍有人翻墙外出事件,惟该宿舍近日又被拍到有劳工翻墙进入宿舍,让人担心封锁区管制疏漏,劳工可以轻易出入!

根据中国报报道,YB Fakhrulrazi Mokhtar也严厉谴责这些翻墙劳工“没教养”(Biadap),并透露他已经针对此事,向驻守在当地的军警反映,希望可以加强监督管制。

视频约长达28秒,画面中显示,2名劳工在墙内,站在高处,把一名在墙外的劳工,合力拉回进去宿舍范围,当时一旁还有2名劳工。

▲2名劳工合力把另一名劳工,从宿舍外拉回进去。

据观察,该墙下方明显积水不退,因此相信事发时间是于上周末,因为当地上周末刚刚因为一场大雨,导致多地淹水,而且积水不退。

他批评,有关Top Glove管理层应该自己看看,这些劳工多么没教养,尽管工厂已经关闭,并且被令居家隔离,但是他们却非常顽固。如今也有人民拍到影片员工翻墙自如,或许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有更多类似的行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Zaccheus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7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8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9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9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1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