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醒⚡TNB员工来安装新电表, 一定要「用这2个方法」验证!否则小心被坏人佯装承包商,入屋抢劫!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家能源公司(TNB)会陆续挨家挨户安装新的智能电表,可是有些有心人却趁此机会作案,有网民亲身经历后,决定在Facebook“甲洞人”群组提醒大家,希望大家不要上当,成为匪徒的目标。

网民温馨提醒:

要是有人身穿TNB 衣服上门来说要检查与更换电表, 请务必拨打 1300885454 to verify(验证)是否有这件事。

刚刚有一位自称是TNB的工作人员 ,一直游说我开门给他进入检查并更换meter表。

最近一直看到别人share 的这类掩饰身份真入屋抢劫的post,就留了个心眼,然后拨打TNB 的hotline 想证实一下是否有这种安排。我就请求这位“员工”稍等我一下大概5分钟左右,我谎称我先去meeting 和老板说一声再回来。实则我是快快拨打TNB hotline 寻求证实。

拨通了并告诉Officer 来龙去脉后, TNB 的officer 告诉我说 :

1)正统上门要更换smart meter 的一定至少有2个人 。(刚才只有一位)

2)开门让他们进来前,请先向那位工作人员索取他的staff ID 和全名,TNB会帮我们检查是否有这位员工。

当我正要去向这位“人员” 索取他的staff ID , 才发现人已经走了,全程不够5分钟。(阴谋论我就不提啦哈哈哈)

请各位群友小心,万事留个心眼,尤其是家里只有老人家的,别随随便便开门给陌生人, 万事先verify 一下 。

谢谢大家花时间阅读这个Post

大家注意咯!千万不要乱开门给陌生人,就算那个人身穿TNB制服也可能有诈!为了避免受骗,请大家花一点时间阅读以下文章,了解TNB安装智能电表的相关事宜。

相关文章:

TNB来你家安装智能电表前【你必须知道的事】!不要傻傻乱开门给人!

请注意!TNB安装Smart Meter前⚡一定要将WiFi Modem插头拔掉!网民分享:电源太大,会直接坏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