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从沙巴飞往大马其他州属⚡一定要完成的7个步骤!一样都不能少!


卫生部长拿督阿汉峇峇11月24日宣布,由于沙巴确诊病例下降,政府决定从11月25日起,放宽从沙巴飞往他州属的SOP,出发前3天进行检查,报告呈现Negative,就不需要强制性隔离14天。虽然放宽了,但是有些“特别规定”大家还是必须遵守!

凡事要从沙巴出境飞往大马其他州属,必须完成以下7步骤:

步骤1:警局获取通行证

步骤2:须在3天前接受冠病检测

步骤3:在MySejahtera进行自我风险评估测试,并在完成后将绿色的低风险状态出示给出境处官员

步骤4:出示冠病检测报告

步骤5:当你到达目的地,请使用MySejahtera扫描”Pengembara dari Sabah”

步骤6:每天使用MySejahtera的HAT功能,自我观察本身的健康情况

步骤7:随时维持人身距离

此外,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疫情汇报会中补充,仅有报告呈现阳性的人(确诊)以及确诊病患的密切接触者,不能离开沙巴。

相关新闻:

最新!卫生部长宣布⚡从沙巴飞往其他州属不用隔离!只要前3天检测⚡报告呈Negative!

请注意!卫生总监:2种人⚡不能从沙巴飞往其他州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