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Copy & Paste!谢娜冻龄妈妈上《快本》⚡两母女简直长得一模一样!粉丝都差点认错!


11月28日晚,中国女艺人谢娜发动态晒旧照为妈妈庆生,附文:我最亲爱的乐观开朗美丽可爱的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笑口常开。

图/weibo

这是谢娜妈妈3年前上《快乐大本营》的照片,只见谢娜妈妈穿粉红色演出服,剪了短浏海、把长发梳成高马尾,张着又大又圆的眼睛露齿灿笑,开朗模样跟39岁女儿谢娜简直一模一样!

图/weibo

谢娜妈妈驻颜有术,母女俩的同台合影,侧颜轮廓、五官基本上完全一致,梳丸子头佝偻着背的谢娜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还没妈妈看起来年轻,由此可见发型和站姿对气质的影响。

图/weibo

谢娜妈妈虽已退休,但依然很有活力。她3年前上《快乐大本营》时,何炅也曾惊奇夸赞,“娜娜刚来湖南卫视时带着妈妈,妈妈就是这个发型、长这个样子,10几年了,还是这个发型、这个样子!”认证谢娜妈妈多年来都冻龄。

图/weibo

网民看到后惊呼:“这简直是复制粘贴”、“长得太像了吧”、“我差点认错”、“绝对是亲生的”、“基因强大”、“已经可以看到谢娜几十年以后的样子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