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不满被狠批“发火回怼”, 郭敬明当场洒泪, 场面超尴尬⚡网民: 终于踢到铁板了!


导演尔冬升、陈凯歌、赵薇及郭敬明,在中国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担任指导及评判,最新一集里面,郭敬明不留情狠批,惹到尔冬升发火回怼,郭敬明更当场洒泪,场面超尴尬!

事情是这样的,尔冬升导演的作品是《女人+》,4位女演员黄奕、马苏、倪虹洁以及张月表演完了之后,没想到郭敬明看完后点评:“我不喜欢这个作品。”,整体给他“遗憾、困惑、不满”的感觉:“四个特别好的演员在这个剧里空间比较小”。

面对郭敬明的批评,尔冬升毫不留情地反击,“就说实话,其实就编剧跟导演不好!”随后严厉地批评4位女演员:“不需要他(郭敬明)评论。我来保护你们,有人挑战我的演员,我们就出来争论好了,责任基本是我的。”

郭敬明知道自己烧到火,期间一直着对方别生气,可是尔冬升直接炮轰郭敬明:“你刚刚为什么跟我说,导演手下留情,别冲着我,那我有冲着你吗?刚刚!”

在旁的赵薇欲打圆场,尔冬升更愤怒对住节目组表示要暂停录影,并走出舞台要求关麦克风,馀下的郭敬明则低下了头,眼泪夺眶而出。现场气氛一度降到冰点,连台上的演员都十分尴尬,直说也没有看过尔冬升发这么大的脾气。

10分钟后,冷静过后的尔冬升终返回现场,他先跟观众致歉,再逐一向赵薇、陈凯歌和评委说不好意思,并直走到郭敬明面前握手言和。尔冬升受访直认自己情绪管理有问题,觉得表达方式不太好。

以上令人窒息的画面流出后,立即成为微博热搜,网民认为郭敬明事先打招呼,希望尔冬升嘴下留情,结果人家尔冬升当真了。正因为如此,他对郭敬明的批评深感愤怒,说好的爱与和平呢?有人更耻笑郭敬明是“绿茶婊”,为了拉票不择手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