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花园强化管制14天!防长:12月1日起落实EMCO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在卫生部的建议下,当局同意在霹雳州怡保2花园落实强化管制令(EMCO/PKPD)长达14天,于12月1日起落实!

被EMCO的花园分别是:Taman Klebang Jaya,Zon A及 Taman Pinji Mewah。

他说,所有的EMCO SOP和其他地区一样,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查看MKN官网。

另外,Lahad Datu Kampung Desa Bajau 与Kampung Dasar Baru ,则从12月2日开始落实强化管制令。

Sandakan的临时扣留中心,也从12月2日开始落实强化管制令。

Nilai Putra Point的强化管制令则将如期结束。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