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Batu Pahat一区落实CMCO 14天⚡防长:56人确诊,302人仍在等待结果!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当局在今日新冠肺炎特别会议上同意卫生部的建议,于柔佛Batu Pahat Tongkang Pecah地区落实CMCO 14日,从11月29日-12月13日。

他说,卫生部在当地的筛检工作中,发现56人确诊,另外还有302人仍在等待检验结果。为了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当局同意落实有条件行行动管制令(CMCO/PKPB)。

柔佛Batu Pahat Tongkang Pecah落实CMCO的地区包括:

  • bandar puteri indah lorong 3-10
  • batu 7
  • kampung mohd noor

所有SOP和其他CMCO地区一致,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参考MKN官网。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