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方便!Boost 提供新冠病毒(Swab Test)上门检测服务⚡可通过Perkeso申请补贴!


Boost 现在提供最新上门检测新冠病毒(Covid-19 Home Swab Test)病毒检测服务,让民众无需前往医院或诊所就能在家检测了。

Boost所提供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RT-PCR)检测,这是由获得马来西亚卫生部(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所认证的医学实验室所提供。最重要的是,民众可以申请Perkeso PSP获得来获得补贴。

只要通过Boost上门检测新冠病毒服务,民众就无需外出前往任何医院或诊所检测。民众只需选择你方便的日期和时间,待在家中等待医疗专业人员上门来采取新冠病毒检测样本即可。

Boost提供的上门检测新冠病毒服务,一共有三种配套可供选择,分别是黄金,白金和钻石配套。而这三种配套区别就是价格和检测结果所需的时间。

如果民众急于获得检测结果的话,那就可直接选择Diamond的钻石配套。检查后的报告结果会通过Email来发送告知。

Gold(黄金配套)

RM199【72小时内可获得检测结果】

Platinum(白金配套)

RM299【48小时内可获得检测结果】

Diamond(钻石配套)

RM599【12小时内可获得检测结果】

是不是很简单呢,现在只需Stay at home再拿起你的手机用Boost预约就能检测新冠病毒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