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没好报?女网民帮同事CPR救她一命, 结果被救者反而喊告!让她超心寒:早知道送你见阎罗王!


台湾一位女网民替女同事进行CPR(心肺复苏术)救回她一命,谁知道被救者不仅不知感恩,反而转过头来要告她的救命恩人!

好心没好报,同事的责怪语气令女网民气愤不已,将对话截图PO上Facebook群组“爆料公社”,让其他网民评评理。

原文如下:

帮同事做CPR,我在没有AED的情况下足足压了15分钟,结果现在跟靠杯东跟西,我都压到我快没力了,但我还是坚持撑过去想办法把你压回来!

所以请大家来评评理!

还说要告我? 这是有没有天理啊?

如果早知道他会这样对我,我当初真的可以选择不急救!

还有,什么叫做正确的CPR是没有伤口?

难怪即使在台湾很多人都有学过基本的CPR,但因怕惹麻烦还要跑法院,所以宁可打电话叫救护车就好…

重点是说还要告我?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既然他想红,我就放在这个社团让他红!

此贴文得到巨大回响,才发布6小时已有超过17K Reactions,网民一面倒替女网民抱不平:“这就是为什么社会越来越冷漠的原因”、“不然她以为CPR是在做SPA油压这么舒服吗?”、“放心,她不会告成功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