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宝贝超帅男友⚡竟然不是富二代!他的超“劲”身份被起底!网民大赞:很厉害!


YouTuber话题人物杨宝贝,去年8月23日于Instagram宣布与傲祥分手!两人撕破脸的分手法,在网络上不断说对方的“坏话”,闹得沸沸扬扬,但全马人却看得津津有味!

继续上一段感情结束后,杨宝贝近两个月的影片中经常出现这位小哥哥的踪影哦~ Kim最先在杨宝贝频道亮相是在「一日男友」的影片,后来有了情侣了解的的互动影片,再后来就经常出现,不过却是以主持人的身份,两人互动的化学反应非常甜,究竟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了呢?

杨宝贝还没官宣回应!但却被林尚进近日在影片中不小心曝光了!杨宝贝新男友Kim再一次掀起讨论度,同时男方的Instagram及身份也被广大的网民起底了!

原来外表帅气有型的Kim背景超级厉害,他是医美诊所、理发店、美容护肤产品的创办人,不过他在影片中解释自己并不是富二代,大学时期虽然在国外读书,但当时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好,因此都需要半工半读,直到毕业回来后才开始创业。

杨宝贝、Kim在影片的最后被问到两人的关系时,笼统地回答:“互相支持的关系”,似乎还不想正式官宣,没想到却被林尚进神助攻在影片中曝光了他们的恋情呢~科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