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千万豪宅曝光⚡装修奢华有私人独立电梯、超大豪华阳台!网友:王子和公主的城堡!


中国女星唐嫣2018年与罗晋结婚,夫妻俩育有一女。近日他们位于上海徐匯滨江的豪宅,日前遭房地产相关人员曝光,也让大家首度看到这对恩爱夫妻的住所。

图/大紀元

近日一名房地产界的博主22日在微博透露,唐嫣和老公罗晋所住的徐汇滨江老牌富人区,最便宜的房子都要价7000万人民币(约4363万令吉),而唐嫣的豪宅占地466平米,而且还有自己的独立电梯,可以直通地下停车场,非常奢华。

图/weibo
图/weibo

唐嫣豪宅的整体装修风格以欧式现代风为主。从豪宅外景中就可看出,房屋的设计略带一点美式田园风格,周围也被绿色植物围绕,环境看起来相当清幽。

图/weibo

而且是一梯一户的设计,电梯可以直通地下车库,所以不需要和邻居有任何接触,保障了绝对隐私。

图/weibo

据该博主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栋豪宅金碧辉煌装修得就像是饭店一样高级,客厅面积非常大,还带有一个超大的阳台,放有沙发和茶几,平日里可以在这里休闲娱乐。更衣室甚至比一般家庭的卧房还大,内部装潢十分富丽堂皇。

图/weibo

唐嫣和罗晋的豪宅内部曝光后,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直呼唐嫣这是嫁给了爱情,“和帅气王子住在皇宫里,真的成了名符其实的公主”、“是上辈子烧了多少好香”、“简直就是童话故事!”。但也遭到网民狂酸:“唐嫣这么虚荣、背包大部分都是爱马仕的人,房子必须得豪阔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