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首歌💔 来不及发布的新歌终于上线,小鬼新歌惹哭万人!网友:想念他的声音😢


小鬼黄鸿升于今年9月骤逝震惊娱乐圈,更让人惋惜不已。小鬼横跨主持、音乐、戏剧与艺术,唱片公司也将他生前创作、来不及录音的歌曲集结《Plan B专辑套组》。 同时,新歌《地球上最无聊的下午》也于今日数码上线。

经纪人Dino在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张疑似是小鬼手拿咖啡的照片宣传,并留言道:「地球上最无聊的下午、把不可能可能、PLANB、TAT、不完美但真实、小鬼黄鸿升」。

虽未多说但其实经纪人近日已透露小鬼专辑的进度,也在贴文分享有帮小鬼的新歌导MV,「2周前是我第一次导你MV,完全没做过,但我却一点犹豫都没有,想脚本讨论镜位执行没有疑惑跟怀疑,一直在你身边你真的教我太多太多了,‘其实你都会但你就是太依赖我了’,我很想你。

贴文一出即引来网民留言,「听到已久温暖的声音」、「谢谢你们替鬼哥完成这首歌」、「依然想念他」、「辛苦大家,把不可能变可能」、「无限播放,好听支持到底」。

现在还能听到鬼哥的声音,真的太好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