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2020》女星红地毯look!蔡思贝竟然露“黑底”⚡网笑:全场最丑她又上榜!


每年的《万千星辉贺台庆》都是TVB的年度盛事,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外,全台艺人小生花旦都盛装出席走红地毯,花旦们争妍斗丽,来看看今年艺人们的衣着打扮!

▼张曦雯以一身青色透视装现身,大方露出长腿,网民表示跟圣诞树有几分相似,要跟她说声“Merry Christmas”。

▼一身Black & Pink的打扮的蔡思贝竟露出黑色“底底”!但这身打扮让网友直呼看不懂,仿佛像刚游泳回来,穿着泳衣再加一件粉红毛巾走红毯。

▼今年朱晨丽捨性感玩中性求突围,可惜发型怪怪。

▼贵为视后的唐诗咏一身黑晚装现身,毫不起眼的晚装没看头。

▼李佳芯一身温柔保守的白色晚装,但其实亮点在背后!衬托出她的气质~

▼黄翠如一身鸭屎绿晚装,加上如阿梅式的浓妆,相当赶客。

▼黄智雯以吊带中空晚装现身,简简单单。

▼人妻人母孙慧雪以超低胸兼大透视装现身,相当省镜。

▼不讲都认不出是她!刘佩玥剪了短发,以为戴上假发,星味大减!

▼年年台庆都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冯盈盈今年收手啦!晚装款式普通,抢不到锋头。

▼张秀文一次过露胸、露背、晒美腿!虽然露得多,但也不会过火,依然很美。

▼难得性感的赵希洛换上闪亮亮的透视装,黑色bra和under大方见客。

▼江嘉敏一身黑色性感打扮,下半部透视装大秀长腿,果然省镜。

▼“炜哥”陈炜

▼傅嘉莉

▼邓佩仪

▼“细龙太”陈玮琪

▼龚嘉欣

▼吕慧仪

▼蒋家旻

▼今届港姐冠亚季军

▼王君馨

▼林欣彤

▼汤洛雯

▼陈晓华

▼张宝儿

▼连诗雅

▼王敏奕

以上图皆源自于HK01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