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盈盈穿得过分出位? 无敌战衣竟被挖出「淘宝同款」, 最傻眼的是裙子简介竟然是这样写的…网民: 撞衫最尴尬莫过于此!


《万千星辉贺台庆》每年的11月19号都会准时举行,今年适逄TVB50+1,全台艺员都打扮到雀仔酱,势必要成为红毯上最抢眼的一位!女明星们在这种场合争艳斗丽大家都见惯不怪了,不过这次最“出位”的明星竟是2016年港姐冠军 – 冯盈盈!

你看你看,麦明诗虽然中门大开,但站在冯盈盈旁边还是明显被比下去了!

图/东方新地

冯盈盈走完红毯后和麦明诗一起接受记者访问,她说这件裙子很大阵仗的啊!特地从以色列空运过来的!还听说这牌子是很多大明星穿过的,争了很久才争到这条裙回来!更劲爆的是,她大方透露她没有垫任何东西,还大声说:“冇着底裤㗎”!她觉得内裤碍眼,为了美感,只好豁出去啦!

图/toutiao

据知,冯盈盈一个月前已经选好战衣,为靓裙不停做运动和节食。她说:“TVB 50+1台庆,很荣 今年能参与司仪和表演项目,因此想以一个新鲜突破的造型来祝贺,也想挑战自己,突破框框再出发。感激我的团队愿意陪我一起疯狂 ,多得你们每位为我今晚造型绞尽脑汁、费尽心力,才能让我美美的、自信满满的走上台,我很喜欢出来的成果,There is nothing more I could ask fo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rystal Fung (@crystalfyy) on

谁知道却被网民挖到淘宝居然有同款!就肉眼来看,相似度高达7成!

▼咦?酱眼熟的?

图/bastillepost

同学,重点来了!大家有看到淘宝简介上的亮点吗?上面写着:

「夜店晚礼服长款修身性感小姐服装
18新款夜场公关佳丽夜总会工作服」

图/bastillepost

网民纷纷调侃:“Opps…这就尴尬了!” “撞衫最尴尬莫过于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