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10天!Banci人口普查问卷⚡Invitatian Code将在11月30日截止!还没填写的你快行动~


注意注意!还没上网提交人口普查问卷的民众们,请务必要在11月30日前上网获取邀请码(Invitation Code) ,并在12月21日截止日期前通过线上系统或提交人口普查问卷。

图/thesundaily

根据大马统计局(Jabatan Perangkaan Malaysia)早前发出的文告宣布将延长网上填写人口普查问卷(e-Census)至12月21日。 

温馨提醒:获取e-Census 邀请码(Invitation Code)的【PRA PENDAFTARAN e-CENSUS】线上系统也将在10月7日至11月30日期间重新开放给民众,若在这期间还没填写的话,就会有政府的普查人员上门来你家调查!

A.上网获得邀请码的步骤

注册账号,索取邀请码(若您的住家已收到邀请码 PosKad 则可直接跳过以下的步骤)

步骤1

浏览【PRA PENDAFTARAN e-CENSUS】来注册账号

步骤2

填写您的个人资料,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联系号码,家中男成员和女成员人数,然后提交表格

步骤3

收到邮件之后,点击【确认】,会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会收到邀请码

B.网上填写人口普查问卷

步骤1

收到邀请码之后,就可以浏览https://ecensus.mycensus.gov.my/sign-up 网址

步骤2

输入姓名、email、手机号码、以及邀请码,点击【Saya bukan robot】然后按【Daftar】

步骤3

根据线上的指示完成调查问卷即可

人口普查问卷的108道问题(中文和马来文翻译)

人口普查中文翻译


人口普查马来文翻译

大家记得要赶快填写哦,同时也别忘了帮家里的爸爸妈妈填写,这样就可以避免掉诈骗的麻烦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