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杀了我!语言霸凌媳妇的「犀利婆婆被起底」⚡完整电话录音大曝光!死者爸爸:杀人于无形!


遇到Mr. Right已经不简单,一起携手步入婚姻生小孩组织自己的家庭,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可是,结婚究竟是2个人的事,还是2家人的事呢?结婚后应不应该跟家婆住呢?

2020年8月9日,一位张姓女子不堪婆婆长年言语霸凌在Facebook写下一篇标题为「我的婆婆杀了我」的文章,3小时后便被发现在家中自杀。据张姓女子亲友表示,婆家竟未通知娘家其过世消息,似乎有隐瞒之意。而张姓女子的家人想查看她手机里的资料时,还被婆家要求必须「签借据」且须在3天内归还,更提出「不许接触张姓女子遗体」等无理要求,引起极大公愤。

根据《Ettoday》再进一步的报道,独家取得死者生前48小时与婆婆的居家生活对话录音,张爸爸听完录音档内容后相当心痛,认为女儿的婆婆「不愧是台大法律系毕业的」,她的言词实在有够「犀利」 。他听完录音才第一次领悟到「言语杀人的恐怖」,真的是用言语「杀人于无形」「杀人不留痕迹」,也见识到女儿婆婆「厉害的地方」。

图/Ettoday

张爸爸说,据他侧面了解,这段录音主要是8月5日,女儿不知为了何事与婆家发生争吵,隔天女儿很有诚意地要跟婆婆道歉,结果整个录音内容都是婆婆质疑女儿没有诚意道歉。他不满地说,现在我女儿死了,用「死」来跟婆婆道歉,「够诚意了吧?」

婆婆说话尖酸苛刻,大言不惭称「没霸凌」

「婆婆言语真的很尖酸苛刻」,张爸爸同情女儿向婆婆道歉,结果却得到这样的回应,「女儿的内心应该在淌血吧」;尤其婆婆在事件发生后接受媒体采访,竟然义正言辞的说「她现在百口莫辩,她对我女儿很好,也没有婆媳、言语霸凌等问题」。

张爸爸难过地说,婆婆接受媒体采访时,竟说「那是女儿个人问题」,到她死了,还再给她二次言语霸凌,婆婆还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罪孽、业障,真搞不懂「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婆婆」,真的是「太伟大了」。

更让张爸爸痛恨的是,婆婆事后还跟左右邻居说,那是因为我女儿「有病」,自己才会去自杀,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张爸爸愤恨不平地说,我相信天理循环、因果报应,举头三尺还是有神明的。

图/Ettoday

诓死者作风强势,听完录音原来是「小媳妇」

死者妹妹回想姊姊过世后,第一次遇到她的婆婆,询问了姊姊在婆家的平常生活。婆婆说,姊姊在家「非常强势」,家中所有人都必须听她的,都要顺着她的意思,还说她常买衣服给姊姊,连晚餐都是婆婆做的。听完当下没有特别怀疑,因为照姊姊以前直率个性,若生活上有什么不能接受,她会直接把自己想法说出来。

但死者妹妹后来听完姊姊生前录音档后,才惊觉姊姊根本不是她婆婆所说的那样。她说,录音档里的姊姊「完全是一个小媳妇」,除了一直拼命道歉、婆婆不能接受外,连他们家要吃什么口味面包,都需要婆婆做主。

过程中,婆婆还不断对姊姊说「妳不是很厉害吗?妳可以决定阿?」,姊姊还低声下气说「就只有婆婆能决定」,原来姊姊在家中根本没什么地位,只能完全顺从她的婆婆。

录音档中有一段对话特别让妹妹感到痛心,婆婆竟对姊姊说,「我就是不想要小孩跟妳一样」,妹妹说:「我如果是我姊,别人若对我小孩说『不要长大跟你妈一样』,我一定会非常生气的,相信这是任何一位妈妈都无法接受的,我的小孩为什么不能跟我一样」。

「我想我姊把婆婆的话往心里去了」,死者妹妹听完整段录音内容后,认为姐姐长年活在言语霸凌的家庭里,经过多年的累积,她才会真的撑不下去、也活不下去了。

相关新闻:

「我婆婆杀了我」女网民在Facebook留下遗书后轻生, 长文叙述如何被家婆逼上绝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