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杀了我」女网民在Facebook留下遗书后轻生, 长文叙述如何被家婆逼上绝路!


台湾一名张姓女子疑似因婆媳问题,在Facebook贴出以「我的婆婆杀了我」为开头的文章后离世,引起网民广泛关注,至今贴文已累积超过15K Shares!该名女子Facebook帐号已转为过世纪念帐号!

遗书内容:

我的婆婆杀了我

嫁来的几年,

每天过的胆战心惊,

我还是太天真,

以为自己能变正常…

天天看人脸色活着真的很累,

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

三不五时的言语霸凌

说错一次话,

就无视你、恐吓你。

够了

我连想正常点活着都不行

谢谢指教,我不在就好了

对不起,亲爱的老公和儿子

妈妈还是很爱你们,

只是我已经没力气再走下去了

不用原谅我,

我只是个懦弱的人

伟大的婆婆,你的业造成这样的结果

亲爱的朋友,

认识大家很好,

让我渡过一段正常的愉快时光

让我曾经有力气逃离痛苦的地狱

只是我自己又走进了新的地狱,

然后无法再改变了

早安、午安、晚安

永远不见

我解脱了

张女告别式在3日举办,Facebook在当天也有人贴出妹妹的追思文,当中提及张女跟朋友透露的婆媳关系的紧绷「相处八年被当垃圾」。

有人在张女脸书贴出追思文,其中写道「姐的朋友跟我分享,姐在8/6跟朋友她说错话了,可能要接受为期一个月的言语暴力,然后她说要努力让自己保持正常心态」、「跟公婆相处了八年被当垃圾」。

追思文也透露,8月8日下午张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家人至今不知道」,我们只知道遗书内容被设成公开,表示希望大家看见,希望看见她这段期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另外也有追悼张女的网友在Facebook发文透露「虽然,有人想把妳唯一设为公开的遗书,硬生生地从FB删除,但我们不会忘记你写的一字一句。」

有网友爆料,「死者娘家的人一开始都不知道过世消息,直到看到脸书动态觉得奇怪才主动追问,却发现心爱的女儿已经过世,已在殡仪馆,婆家甚至不准娘家的人碰,连要看女儿的手机也不允许,还必须签借据,让娘家的人不能谅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