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柔佛*、吉打*和登嘉楼结束CMCO⚡防长:除了这3个县!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宣布,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在今日新冠特别会议上同意卫生部的建议,结束马六甲、柔佛*、吉打*和登嘉楼的(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PKPB),恢复复苏式行动管制令(PKPP/RMCO)

在落实CMCO 2 星期后,确诊案例依然增加以及感染率还是很高,但是有几个州属的情况较稳定,确诊案例也没那么多,这包括宣布,吉打、马六甲、柔佛和登嘉楼州。

为此,根据KKM的评估,吉打、马六甲、柔佛和登嘉楼21日开始结束。但有3个县区例外!

“除了吉打Kulim县,柔佛Kota Tinggi和Mersing,因仍持续出现新增病例而维持现状,依然实行CMCO。”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