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们看过来!必买的5款汽车⚡颜值高+性能好!不要再只选择Myvi啦~


女生们对于选车通常会有很多疑问,不知道什么样的车款才适合自己。但其实大部分女生买车主要是看颜值,其次才是性能啦!

那就话不多说!小编现在就介绍以下5款颜值高性能好的车款,作为你们买车时的小小参考哦!

*备注,年尾买车会有很多折扣,而且2020年买车可以免除 Sales Tax 呢~

1. Toyota Yaris

图/keyauto

这款新车在外观上导入家族式 Keen Look 设计风格,搭配前卫的投射式车灯与 LED 日行灯!绝对是女生们喜欢的style啦!此外,车子内部也配备Keyless 免钥匙进入和Push Start 一键启动功能哦!最重要的是它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摄像系统,有了它们parking不再是恶梦啦~

2. Perodua Myvi

图/perodua

“国民汽车”Perodua Myvi一向都是许多女生的第一首选哦!不仅外形漂亮,最重要的是价钱也很OK!对于新手驾驶来说,升级后的Myvi系统整合了“行人侦测系统”、“预防碰撞警示系统”、“预警式自动紧急煞车系统”、“前方偏离警示系统”以及“防止误踩油门系统”。哇!看到这里都感觉行车安全性变得更高了!

3. Honda Jazz

图/autoblog

Honda Jazz的特点在于车子的外形时尚感十足,再加上其车身小巧容易parking!Honda Jazz无论是在引擎、变速箱方面都对于女生们来说会相当好开。最重要是这辆车超省油的,而且电池还有8年无限里数保固哦!整体来说性价比方面是相当出色的。

4. Honda City

图/Icn

Honda City其整体外形华丽高端,内部和安全配备也齐全,再加上车后座的空间宽敞舒适,女生们假日的时候还可以jio几位朋友一起出街兜风哦!说真的Honda City和其他同level的车款相比,它算得上是很省油了。而且价钱蛮大众化的,绝对是刚出社会工作女生买车时的不二首选!

5. Mini Cooper

图/motor1

Mini Cooper是许多少女的梦中dream car啊!它凭借独特的唯美的英伦风气质、灵巧的操控性能,成功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此外,再配上它那娇小的身躯parking也变得so easy了!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驾驶性能和宽敞的内在,只能大叹一声超舒服的!还有哦,Mini Cooper安全性能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呢。所以女生们驾驶着它在路上完全就是超拉风啦!

看完了过后,各位女生们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眼缘的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