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叫人家的弟弟❤叫姐姐陪买最新iPhone,最后刷卡给钱时弟弟霸气宠姐:买给你的!


网上经常都看到别人家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男女朋友惊喜送上礼物,是不是很羡慕?日前,大马又出现一个“被弟弟宠着疼着的姐姐”,真的超幸福的啦!

《星洲日报》报道,一名来自吉隆坡的姐姐通过脸书发文,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份来自弟弟的礼物。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么特别节日。”

周二(17日)一早,弟弟就要求这名姐姐,陪他一起去预购最新的iPhone。

到了零售商,尽管知道最新型号暂时没货,但弟弟仍循例向工作人员了解预购的详情,并叫姐姐去摸摸iPhone 12的手感。

“我心想,都不是我买电话,我摸手感是做么?随便摸一摸看一看就算了!”

接着,弟弟向工作人员询问:“12还有现货吗?”他也问姐姐哪个颜色好看,想要容量多少的手机。

这名姐姐一脸错愕,不断叫弟弟别作弄她。

“他就一直‘真的,真的买给你’。然后他就很霸气的把卡拿了出来,那刻的他是带着光芒的!”

这名姐姐表示,由于系统问题,弟弟想要的电话预购不了,反而她这“陪跑”的,收到了一架白色iPhone 12。

她也说,弟弟从以前就很常买东西给她,只是那么贵重的礼物还是第一次收到。

该贴文引起网民热议,许多人都标签了亲弟弟,笑称自己也要新手机;不少弟弟也哀嚎,要求事主别“做坏市场”。

原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