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供了iPhone12第一期就被女友甩!安慰“分手男”的爆红男店员正脸照公开!


iPhone12系列推出后引起一阵热潮,许多人迫不及待购买新手机,当然也包括疼爱女朋友的男朋友啦~

为了讨得女友欢心,一男子不惜掏钱购买iPhone12,分12期付款,没想到才供了一期钱就被甩了,悲伤得忍不住在店员面前流下男儿泪,向店员哭诉!

见“分手男”哭得惨烈,苹果店员只好不断拍拍他的肩安抚他,温柔安慰人的模样让网民的焦点全都聚集在这个帅气暖男身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unnyisall (@funnyisallthing)

视频传开后,这个黑衣苹果男店员也瞬间爆红,侧脸颜值绝了,就算模糊的视频也掩盖不了他的帅气!

爆红的男店员迅速被网民起底,正脸样貌也在一段抖音影片中曝光了!

被拍视频的小姐姐撩,一瞬间就脸红害羞,真是可爱❤

网民看到鲜肉全脸后,纷纷表示,“虽然还是很清秀,但侧颜还是无敌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