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3》欢喜哥的手下现实中是个渣男?! 背着女友偷吃有钱贵妇, 还疑似玩出人命!


最近在《使徒行者3》中饰演欢喜哥手下“周文鼎”的34岁男星谢可逸,现实生活中竟然被传媒爆料一脚踏两船!

图/网络

谢可逸中学读名校喇沙书院,后往美国升学,毕业于南加州大学修工商管理会计系。虽然学历不俗但星途一般,在2014年第27期TVB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入行,一直未有很突出的演出,6年来都只当配角。

图/网络

据香港媒体综合报道,谢可逸被爆与无线小花谢文欣已发展多年地下情,却瞒着女友出轨,偷吃失婚医学美容公司CEO,与两任前夫育有一子一女的方洁盈(Jathy),更有指女方目前怀有身孕。

谢可逸背叛小花谢文欣▼

图/Instagram

据传媒报道,谢可逸不但瞒着女友多次出轨,更偷吃失婚一年的Jathy,还疑似“搞出人命”。

报道指,谢可逸毫不介意Jathy与两任前夫生了孩子,更已完全融入家中,与Jathy的一子一女关系良好。

图/sinchew

有传媒获得谢可逸抱着Jathy庆祝生日的合照,以及拍到两人在街上拖手亲嘴照,Jathy更当着儿女面前称呼谢可逸为「Daddy」。

图/苹果日报

谢可逸出席了电视台活动之后,被目击他迫不及待会合Jathy三母子享受家庭乐的画面,他特地赶到将军澳戏院买戏票,接到Jathy后二人亲密的手牵手,Jathy的另一只手则牵着4岁儿子,至于7岁长女则跟在后面。

图/苹果日报

Jathy期间还大声问谢可逸:“爹地,哪里有厕所?”他也显得非常受落,更“暖父”上身买套餐给小朋友医肚。

据悉,谢可逸疑似玩出人命后打算奉子成婚,但家中长辈极力反对失婚Jathy入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