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都有火😡因无法生育长期被公婆和老公虐待!女子死时体重剩30公斤!凶手全家至今都没有道歉!


一家子都变态!因生不出孩子、公婆家与娘家人有矛盾等原因,中国山东人妻方女遭公婆、老公轮番虐待致死。案情披露,公公喝完酒后就经常打儿媳,每次下手都不轻,还拿剪刀剪掉了死者头发。死者表哥称,妹妹出嫁时80多公斤,被殴打致死时只剩30多公斤。更令人气愤的是,至今凶手全家也没有任何道歉。

据《红星新闻》报导,方女长期被老公、公婆虐待,并在2019年1月31日被多次殴打致死。法院日前判决称,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自愿预交赔偿金5万人民币(约3.13万令吉),决定从轻处罚。公公犯虐待罪,入狱3年。婆婆犯虐待罪,入狱2年2个月。丈夫虐待罪,入狱2年,缓刑3年。

判决出炉后,死者家属认为量刑明显偏轻,向德州中院上诉后,德州中院裁定发回禹城法院重新审判。家属代理律师认为,3被告人虐待行为持续时间长、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影响恶劣,并且没有任何悔罪表现,应严惩。

11月16日,方女的表哥谢树雷回忆,妹妹出嫁时80多公斤,被殴打致死时,只有30多公斤,“至今,对方也没有道歉。”

表哥称,方女的父亲已经去世,母亲有精神病,她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孩子身体健康,只是有些反应迟钝,以前知道她在老公家过得不好,但是不知道她被虐待、被打。”

据3名被告供述,因为方女曾流产,并且一直未能怀孕,全家人都很气愤。婆婆表示,之前都不知道方女精神状态不好,结婚后才发现她行为异常,通过调查得知她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再后发现她无法怀孕,“通过就医检查和打听知道是因为她之前和同村的男人流过产。”

婆婆供述,之前为了儿子能娶方女,夫妻花光了所有积蓄,全家人都很渴望拥有一个孩子,因此,流产不能怀孕这个事让全家人都很气愤,不过最开始只是口头谩骂。

直到2018年7月,丈夫去看望岳父时被打,气愤不过就开始让妻子在家里少吃饭,一般1天就给两顿饭。此后,方女发病不听话的时候,就会被婆婆殴打。婆婆甚至表示,打过太多次,具体次数记不清了。

据悉,公公和丈夫都打过方女,其中公公打的次数最多。因为当时办婚宴花了很多钱,欠了债,喝完酒后,他喜欢发泄,就经常打儿媳,每次下手都不轻。

出事那天,公公也喝了不少酒,打了对方,还拿剪刀剪掉了女方很多头发。此外,婆婆也供述,当天还听见丈夫抓起儿媳的头撞墙的声音。

目前,此案将于11月19日上午在禹城法院重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