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反目成仇⚡日本富豪要求女儿分手黑人女婿不果对簿公堂!女儿反告爸爸种族歧视!


因为一个男人,父女从此变了仇人,老死不相往来。据悉日本亿万富豪丶最大弹珠机公司丸韩的创办人韩昌佑和长女麻里奈反目成仇,对簿公堂。父亲要求女儿连本带利归还4亿8000万日圆(约1890万马币)贷款,麻里奈反控父亲种族歧视其非裔丈夫。

51岁的羽场麻里奈(译音)是韩昌佑六名子女中最年长者。根据法庭文件,麻里奈表示:“我父亲明确说明他不同意我与一个黑人发展关系。”韩昌佑则否认指控。韩昌佑多年前将公司股份分配给六名子女,每人分了150万股。麻里奈表示,父亲突然切断了她的财源,原因是不赞成她与非裔美国人乔·华莱士的关系。

羽场是麻里奈前夫的姓氏。她与华莱士於1991年相识,当时她是大学生,男方是日本职业篮球员。後来两人分手,各组家庭,都以离婚收场。15年後,两人於2011年透过脸书重聚,2014年结婚。

麻里奈因财务压力,去年向父亲借钱,父亲要求条件是她与华莱士分手,并交出护照。她为了钱无奈答应,但过了不久父亲发现两人没有分手,遂在京都地方法院提告,要求女儿连本带利归还4亿8000万日圆。

韩昌佑生於韩国,估计身家达38亿美元,是日本排名第十九的富豪。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