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男网友差点就失身!贱男趁女子上厕所⚡在饮料下药!幸好隔壁Uncle挺身而出,还跟男子大吵架!


第一次与网友见面,真的要格外小心!

一名女子首次与网路上聊天的男生见面,原先气氛很好,直到上完厕所时,见到男网友与一名大叔在争吵,才知道她的饮料竟然被男网友下药,差点遭到捡尸,吓得再也不敢跟网友见面。

这名女网友在社交网站「Zuvio校园」上分享,她与一名男网友在网路上聊天约半年的时间,第一次见面约在餐厅吃饭,一开始相当正常,一点异状也没有,她还觉得对方的态度不错,没想到竟是恶梦的开始。

等到2人吃完饭,女网友准备回家,男子突然开始暗示,要不要回他的住处,或是去旅馆休息一下,找个地方躺。所幸女网友有危机意识,稍微察觉到对方的意图,因此很明确地拒绝,接着躲到厕所去。

没想到,女网友准备返回座位,竟看到男网友与一名大叔在争吵,「大叔一看到我就说,我观察他很久了,他刚在妳饮料里下药」,她当下立刻傻眼,男网友发现意图败露,也灰溜溜地跑了,「我赶紧跟那位大叔道谢,假如他没帮我注意到的话,或许我就被性侵得逞了。」

后来大叔也提醒,与陌生人见面要小心,饮料绝对不能离开视线,否则可能被有心人士下药,这也让女网友不禁感叹,有了这次的教训,以后再也不敢跟网友见面了。

众多网友看完离谱的经历,在下方留言回应,「大叔好善良,和网友出去真的要注意一点」、「有没有报警?这很重要」、「还好有位热心的大叔帮忙」、「真可怕,建议报警,把那杯下药的饮料给警察看,把他抓起来,才不行给下一个无辜的人下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