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不言弃💪 因疫情被裁员, 任职23年空姐「转行卖Nasi Kukus」爆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力冲击全球旅游,目前已传出裁员的航空公司不胜枚举。以下这一名空姐,因疫情影响而被迫转行,成为在路边卖炸鸡蒸饭(Nasi Kukus)的小贩。

图/twitter

据《星洲网》报导,41岁前空姐诺莎琳自1997年起就在马航工作,并于2016年加入马印航空。就在今年3月,马印航空裁员,她被辞退其空姐乘务长的工作。

由于独自养育一名10岁儿子,她并没有时间悲伤,毅然决定转行卖Nasi Kukus。

图/twitter

她透露,其实当时做好了被裁退的心理准备,因为已听说了航空公司被逼裁员的消息。

“一开始我和母亲讨论,因为她很厉害煮食。我先用200令吉来创业,并在第一天贩卖50包饭。”

如今,她的摊位广受当地人欢迎,并为其冠上“空姐炸鸡蒸饭(Nasi Kukus)”的称号。虽然在卖Nasi Kukus得到了不错的回响,但她表示,有机会还是想回到航空公司,因为这是她的兴趣。

想支持的朋友,可以去follow她哟!

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