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买单!虾王第2次再道歉⚡做生意那么久,我没骗,没偷,没抢……


虾王双11风波疯狂烧了好几天。

事情发生的后的第二天,11月12日,虾王消失整整1天。直到11月13日,他在虾王官方面子书上发文,告诉网民他正在处理中,并会开直播做交代。

事发的第3天,11月14日,虾王在下午5点真的开直播了。而开直播的地点不再是平日的办公地点,而是位于Langkawi的一家5星级酒店Tanjung Rhu Resort。当天,他在直播中多次90度鞠躬道歉,同时也提供2个解决方案给在双11下单的顾客,而且再加码送多一辆 Proton X50。

但是从留言中不难发现,虽然道歉直播涌入了不少网民,但是多数的网民还是不买账。虾王于11月15日再一次PO文公开道歉。原文如下:

这张照片..
代表着我们的心声
我们虾王的团队
如果有什么问题
我们一定勇于认错
对我而言…
解释就是掩饰
事情发生了
不是解释的时候
最需是要有解决的方案
我们做事情没必要去讨好任何人
也没办法讨好所有人
但我只能说
做生意那么久
我没骗,没偷,没抢
都是靠自已一脚一印走过来
对得起天地良心
若我们虾王团队有什么失误
我们在此再次对大家说一句
对不起
我们一定会越做越好
越战越勇💪🏻
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虾王 #Umance
#相信你的人不用解释
#不相信你的解释也没用
#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相关新闻:

虾王Umance神隐1天!今天终于在Facebook开声了!

虾王Umance直播⚡承认错误+诚心道歉:对不起!提供2个解决方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