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Fahrenheit88⚡Uniqlo有1职员确诊!该分店暂时关闭进行全面消毒!


根据《中国报》报导,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飞轮海88商场(Fahrenheit 88)出现一宗确诊病例!商场内的服饰专卖店优衣库(Uniqlo),有一名1职员在昨日(15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该公司在文告中指出,该名员工是在15日确诊感染冠病。

因此,Uniqlo决定暂时关闭该分店直到另行通知为止。该分店已根据政府和卫生部指示进行全面的深层消毒。

Uniqlo表示,员工和顾客的健康与安全是公司的首要考量,该公司将继续与卫生部保持紧密联系,确保该公司使用正确的预防措施,所有分店亦会遵守防疫工作。

对于造成任何不便,Uniqlo感到非常抱歉,并感激大家在这极具挑战的时期给予充分的谅解。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