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2万资助游戏“正妹老婆”! 男子一见面,对方竟是“100公斤胖妹子”😱当场崩溃了!


中国一名29岁刘姓宅男单身已久,在去年11月玩线上游戏时,认识了一名女玩家,对方更进一步秀照片后,竟然是一名正妹。刘男马上对她一见倾心,交往4个月间,刘男尽力满足女友要求,狂汇32万人民币,怎料一见面,却发现女友身分、照片全造假,而且体重直逼100公斤,好崩溃…

图/appledaily

据中国媒体报导,刘男一直单身,被家人催促赶紧找对象。刘男平时爱玩网路游戏,就在去年11月,他透过网路游戏终于找到「真爱」,刘男认识了张姓女网友,两人在游戏中还结为「夫妻」,并在微信中互加好友。刘男看到张女在微信好友圈发自拍,每张照片都皮肤白净、身材纤细,而且打扮时髦,不禁为之动心,开始与对方进一步谈心,最后2人愈聊愈开、陷入热恋,总算成为一对情侣。

图/appledaily

交往期间,张女经常用各种理由向他索取钱财,包括生病、没生活费、缴房租、父母出车祸等,但刘男都二话不说,立刻转帐给“老婆”。之后刘男想进一步与张女见面,但奇怪的是,张女一直避着他,频频拒绝当面见面的邀请,这让刘男开始起疑。经过多方打探,刘男终于找到了张女在江苏的家,但随之而来的是难以承受的真相,还有一连串被戳破的谎言,「她体重约100公斤,比我还要『魁梧』,好崩溃…」

图/appledaily

原来,张女声称的家境、个人情况全是假的。刘男得知真相后,本来只打算拿回自己付出的32万元人民币,但张女拒绝把这笔钱吐出来,让他不得不报警处理。

图/appledaily

警方调查发现,张女今年22岁,没固定工作,为筹措生活费和交房租,为了筹集生活费和房租,从去年开始在网上盗用正妹照,营造美好假象,再用父母出车祸等理由骗取钱财,「刚开始我只是想试试,没想到他对我的身分深信不疑,还动了真感情…」

警方还发现,张女在和刘男「谈恋爱」的同时,还与另外2名男子保持「恋爱关系」,可谓是「脚踏三条船」,而且诈取金额总数超过40万元。警方其后依涉嫌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张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