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人民关怀援助金(BPR)明年1月杪开放申请⚡ 最多可获RM1800!


国家预算案办公室主任佐汉说,人民关怀援助金将于明年1月杪开始接受新申请。他今天在记者会上说,届时符合资格但从未申请的公众可提出申请。

此外,他说,政府明年将分两次发放关怀援助金,明年开斋节前将发放第一次。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提呈2021年财政预算案时说,人民关怀援助金将取代生活援助金(BSH),政府将拨款65亿令吉作为关怀援助金,预料810万人受惠。

【援助金BPR】

家庭收入低于RM2500

  • 拥有一名孩子:获RM1200
  • 拥有两名孩子:获RM1800

家庭收入月入RM2501至RM4000

  • 拥有一名孩子:获RM800
  • 拥有两名孩子:获RM1200

家庭收入月入RM4001至RM5000

  • 拥有一名孩子:获RM500
  • 拥有两名孩子:获RM750

单身人士

  • 21岁及以上的单身人士每月收入少过RM2,500,可获得RM350援助金。

相关文章⬇️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财长:家庭最高可获RM1,800,单身人士RM350!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Harian Metro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