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生们注意‼教育部长:SPM展延至明年2月22日!STPM则3月8日考试!


SPM & STPM 准考生注意!

据高级政务部长(教育部)莫哈末拉兹博士表示,考虑到当前的情况,该部决定将2020年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文凭(SVM)和大马高级宗教文凭(STAM)考试,展延至2021年2月22日开始。

图/Blogger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考试,则展延至2021年3月8日开始;所有政府考试的详情将在近期内宣布。

“为了协助2020年的政府考试考生做好应试准备,教育部决定,他们将于明年1月20日开始,到学校继续上课。教育部希望这能帮助到受学校关闭影响的考生。”

图/星洲日报

莫哈末拉兹今日召开特别记者会时说,所宣布的规定也适用于注册在教育部旗下的私立学校,以及任何教育机构;至于没有注册在该部旗下的学校,也受促遵守有关规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