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就算没进店也要Scan MySejahtera!否则被抓到就中RM1000罚单!


去油站添油时,你会特意去店门口扫描MySejahtera吗?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现在起你就要改了!因为就算你没有进入便利店内,也同样需要扫描,否则将有机会接获执法人员开出的RM1000罚单!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传一段语音,一名华裔男子用粤语说,其父亲戴口罩到油站添油,却因为没有扫描MySejahtera,遭警方开出1000令吉罚单。于是,《中国报》记者向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副总监(调查/监控)拿督米奥法立询问,去加油站添油是否需要扫描MySejahtera,得到的回复是“Yes”。

图/chinapress

他解释,如果民众没有扫描或登记,万一该区受到新冠病毒波及,警方无法展开追踪,因此,民众只要抵达油站,就算没进入油站便利店,也要扫描MySejahtera或登记个人资料,否则将被开罚单。

图/chinapress

米奥法立强调,油站是很多人来往的公共场合,戴口罩、扫描或登记、测量体温和使用搓手液消毒,都是基本标准作业程序,必须遵守,否则将增加感染风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