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启事‼17岁少女在学校离奇失踪!书包手机都在课室但人却不见了!家人心急如焚寻找女儿!


一名来自吉兰丹州巴西巴力的17岁华裔少女李家汶,昨日在学校离奇失踪,家人心急如焚!

其父亲李奇德(音译)表示,女儿是巴西巴力仄谷国中的中五生,平日放学后会通知他前往学校载送,惟昨天他见女儿迟迟没有发来短信,到校查问之下,才得悉女儿不知去向。

“她放学的时间并不固定,正常是12时许,有课外课则到下午4时左右。昨天2时许,我见她未发来短信告知具体放学时间,所以我便去学校探一探究竟,未料到了学校门口,守卫却告诉我,学生们都放学了。”

他后来向女儿的同学和老师查询,都没有人得知其去向。

“老师最后一次看到她,是昨天中午12时左右,后来她就不知去向了,她的书包和手机都还留在班里。”

他受询时指出,女儿向来都乖巧听说,不是叛逆的孩子,最近也都专心备考,没有交上什么损友,因此他们实在想不通,女儿为什么会突然失去踪影。学校师生事后也协助他找遍学校,并没有发现其身影。

因此,他感到十份担懮,他已向警方报案,同时希望借助媒体和社交平台力量,早日寻找到女儿的下落。

他希望得悉其女儿下落者提供有利讯息,并致电于他019-938 3488。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