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不合格的手机充电器⚠️男子躺在充电的手机旁睡觉,意外被问题充电器电死!


不少人心存侥幸心理,不惜使用生产标准不达标的充电器,小心有可能变成“夺命凶器”!近日,泰国一名男子就因为躺在充电的手机旁睡觉期间被问题充电器电死。

图/dailymail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当地时间10月31日,住在泰国东部春武里府一座公寓楼里的20岁小伙Saengthong Sornlai在睡觉时,因触碰了漏电的不合格手机充电器被电死。他的一名亲戚在叫他去上班时,发现他没有了呼吸。

事发当天早上,男子31岁的舅舅Pas Uthai打电话叫他去吃早饭,然后去洗车店上班,结果打了几次都没有人接听,便亲自去他的公寓叫他。舅舅到男子公寓门口后,敲了好几次门,依然没有人开门,他随后从卧室窗户看去,结果发现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于是舅舅找来一根棍子,从打开的窗户打开门闩。

进门后,舅舅检查了一下男子,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呼吸,顿时感到大事不好,冒了一身冷汗。

舅舅对当地媒体说:“我的外甥身体很健康,他没有严重的疾病,所以他不可能就这样死去。我担心出了什么事,因为他一动不动,甚至一点都没动,所以我打了急救电话求助。”

图/dailymail

他随后打电话叫来了急救人员,医生尝试了抢救措施,但没起作用,便当场宣布男子死亡。医护人员发现男子的左臂旁边有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他的左臂有烧伤和肿胀,显然是因触电引起的。

警方估计男子在被发现之前已经死了几个小时。警方从现场收集的证据显示,房间内没有挣扎迹象。

警察中尉Kittiweth Ngasuwan说,男子的尸体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尸检,以确定他的确切死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