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怜!外卖员辛苦赚钱买到一辆Motor,结果去送餐出来发现被人偷走了!她崩溃痛哭:才买3个月!


在这段疫情期间,除了在医院为我们奋斗的前线,还有在到处替我们奔波送餐的外卖员。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昨天(4日),诺阿蒂拉(译名)在Gombak黑风洞附近的Giant霸级市场送餐时,惨被偷走摩托!

还穿着工作服的她,出来后看到摩托不翼而飞时,崩溃跌坐在椅子上,哭着打电话给亲友求助。

图/sinchew

她哭诉的样子惹心疼,网民纷纷转发“帮忙找摩托”的贴文,希望可以协助她找回摩托。

被偷走的摩托是蓝色的Yamaha LC135 V6,车牌号码是 BQF 2182。

图/sinchew

亲友通过贴文透露,诺阿蒂拉辛勤工作,终于攒够钱买一辆摩托,让她的工作更加方便,没想到却被人偷走,希望能透过大众的力量找回摩托。

图/sinchew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