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知后觉!外卖小哥爽获RM100❤️大方Uncle原来是「大马富豪」陈志远!


外卖送餐员小哥,像路边华裔Uncle“借”RM100,对方却大方送给他。未料小哥哥后来才惊觉,原来Uncle是大马富豪——丹斯里陈志远!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TikTok用户 @emychachacha 日前分享一支视频,阐述刚刚遇到一位好心的陌生华裔大叔。

“原本只想向他借RM100,哪里直到他直接给我。真的很感谢这位大叔,好人有好报!”

该小哥哥在视频中还提到,刚刚那位大叔非常眼熟,“我记得我在那里见过他,但就是想不起来”。

视频发出后,瞬间涌入大批网民笑叹小哥「有眼不识泰山」:“这个Uncle就是成功集团创办人及顾问丹斯里陈志远”、“喂呀!他是排在大马富豪榜上的Tan Sri叻!你竟然不知道”、“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吧!”。

不过更可笑的是,小哥和“大叔”拍照时,还跳了一段舞蹈,也引来网民笑:“你竟然在丹斯里面前这么「无理」,幸好他人很亲民”、“你还这么大胆!摸他的肚子,太搞笑了你”。

有网民调侃RM100在“这位大叔”眼中,宛如RM0.10,小哥也开玩笑回应:“哎呀,我错过了!早知道那时候问他能不能借车”。一些网民也提醒小哥哥:“你跟Tan Sri借钱,记得要还回去叻”。

 

 

@emychachacha korang kenal tak uncle ni ?? ☺️ terima kasih uncle semoga dimurahkan rezeki 😁 bolehkan macam ni ?? 😌 #thaistreetmart #vaultvape #vapeboxx #vapeboxx12k ♬ original sound – emy_chachach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